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1日)

学校:山东农大

专业:工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徐静老师功能材料与绿色催化课题组,招收材料与化工类专业硕士调剂生,名额5-10名。

要求:总分及单科均过国家线,必须考数学,专业课农、林,食品,生工,制药,动科等化学相关方向均可,请看清楚招收要求,非诚勿扰。欢迎符合要求的同学咨询报考!

联系方式

于老师QQ:505004520(加好友请备注各科成绩)

研究方向包含:

共价有机骨架功能性材料的设计、合成与应用;

功能性环保农膜(棚膜和地膜)的设计与加工;

纳米技术及生物降解材料在农业领域的拓展应用研究;

先进储能技术开发、功能性水凝胶设计及储能应用;

新能源材料和二次电池的研究;

金属有机配合物光催化分解水和还原CO2研究;

锂-硫电池正极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性能研究等方向。

课题组提供:

齐全的实验设备和测试仪器资源;

助研津贴并有论文奖励激励政策;

国内外会议及出国交流机会。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6449-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山东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