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天津科大超分子与聚合物材料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天津科大超分子与聚合物材料团队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1日)

学校:天津科大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4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天津科技大学超分子与聚合物材料团队

1. 课题组介绍:本课题组依托天津科技大学材料化学专业师资,现有教师7人,其中教授3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5人。相关教师信息可见:http://hgxy.tust.edu.cn/yjsjy/60736.htm。

主要研究方向为:以有机合成、子合成为基础,材料功能研究为导向,设计和开发新型及商品化的功能有机子材料,包括特种子材料,生物医用材料,光电功能材料,多孔材料等等。研究团队与多所高校研究所、企业长期合作,目前在研纵向项目5项,横向项目4项。

2. 招生要求:志愿报考专业应为工科专业,包括材料科学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等。因课题研究需要,研究生初试考试科目包含子或有机化学相关专业者优先,对有机/子合成、功能子材料具有浓厚兴趣且有相关实验经验者优先。

3. 学校待遇(详情参照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http://yjs.tust.edu.cn/)

我校设立了各类研究生奖助学金,包括: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20000元。

(2)研究生新生学业奖学金,硕士研究生覆盖面100%,最 高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符合条件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可直接认定为一等奖学金。

(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硕士研究生覆盖面80%,最 高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12000元。

(4)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助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生每年6000元。

(5)企业冠名的奖学金。

(6)研究生国家助学贷 款,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还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 款。

(7)学校设立有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岗位津贴补助。

4. 课题组补助与相关待遇

课题组为参加科研项目的硕士生发放科研津贴(每月200 ~ 800元)

课题组择优推荐研究生保送本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含1+4和2+3模式,天津科技大学博士奖学金待遇优厚,详见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tust.edu.cn/。

课题组与国家纳米中心、天津市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装备研究所、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等单位有长期合作关系,研究生期间参研相关项目,依学生个人意愿毕业后可推荐至相关单位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课题组与诸多国有大型企业、民营企业长期合作,研究生期间参研相关研究项目,依学生个人意愿,优秀研究生毕业可推荐至相关单位工作。

联系方式:shenghuali@tust.edu.cn  微信号:kinghtdon  电话:138200**414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6621-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天津科大超分子与聚合物材料团队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