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福建农林大学黄彪教授课题组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福建农林大学黄彪教授课题组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1日)

学校:福建农林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7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福建农林大学黄彪教授课题组有调剂名额,欢迎加入!

1.调剂要求

分数达到国家一区线,统考数学二。

本科专业为化学有关专业(化学类、化工类、材料类、环境类等工科专业)

1.学费标准:学术型和专业学位硕士每生每学年8000元。

2.奖励机制:课题组补贴(300-500元/月),具体情况可电话联系了解。

3.其他奖学金:包括国家助学金每年7200元(每月600元);学业奖学金每年一等12000元、二等8000元、三等5000元(全覆盖);国家奖学金(20000元);

严家显奖学金(20000元)和企业各种奖学金。

4.团队环境:实验室具有非常宽松的学习实验环境,硬件条件优异,氛围良好。

欢迎有志于科学研究的考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名额有限,欢迎咨询了解!

联系卢老师咨询相关复试情况,联系方式:258051642(QQ号)258051642@qq.com(邮箱)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675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福建农林大学黄彪教授课题组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