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沈阳工大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沈阳工大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3月31日)

学校:沈阳工大

专业:工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动力机械及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0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硕调剂信息———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装备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一级学科学硕)——专业还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同学们调剂报考。

报考条件:通过国家线(数一英一学硕)的相近或相关专业都可以调剂,比如:动力工程,机械,过控,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

现在我院调剂志愿填报窗口已经打开,请有报考意愿的同学们抓紧填报。千万不要错过。如有问题咨询请联系徐老师133423**155(微信同号)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7057-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沈阳工大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