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福州大学化工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福州大学化工学院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1日)

学校:福州大学

专业: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2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拟招收2021年秋季入学硕士生,具体情况如下:

1.    招生对象:报考或调剂至福州大学的考生,分数符合福州大学入学要求;

2.    报考专业要求:学硕:081701化学工程;

3.    就读形式:获福州大学学位,主要在福州大学就读;

4.    招生人数:学硕2人 (调剂化学工程、化学工艺专业的考生,志愿报考*码必须为 0817 开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相关专业)

5.    优秀学生可推荐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福州联合学院博士生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籍)

研究方向:一碳化工  绿色化学工艺

Email: xbma@tju.edu.cn或者maoshuaili@tju.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39793-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福州大学化工学院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