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学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学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2日)

学校:景德镇陶瓷学院

专业: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工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

年级:2021

招生人数:3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拟招3名材料学调剂生,学硕专硕皆可,本科专业原则上应为无机非金属、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粉体材料、新能源等化工类相关专业。

学校及团队优势:

1)学校现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供2人间宿舍,均含独卫、空调、热水器,楼内有电梯、阅览室和活动室,住宿条件极佳;

2)奖助体系完整,基础奖学金主要来源为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课题组补贴,约2万/人/年,可基本满足学费和生活需要;另有浮动奖学金如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教育基金、企业奖学金等,每年均按比例评选;课题组还设有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奖励,多劳多得;

3)学校艺术气息浓厚,艺术和材料特别是无机非金属材料学科排名位居全国前列,研究生男女比例约为1:1.3;

4)组内实验条件较好,配有XRD、SEM、DTA等多种测试设备。老师年龄结构合理,团队凝聚力强,每两周开一次组内研讨会,每年定期举办运动会、郊游等团建活动;

5)组内毕业学生深受九牧、东鹏、福耀、马可波罗等500强企业欢迎,若有读博意向,可以继续留组深造,也可结合个人意愿推荐学校和导师。

联系方式:冯老师QQ:243393617 邮箱:fengguo@jci.edu.cn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42186-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学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