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成绩查询后,各位考研考生需要及时了解院校发布考研复试公告并为后续考研复试做好准备工作。紧抓复试重点,突破复试阻碍,为帮助考研考生及时了解院校2021考研复试公告信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沈阳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相关内容。

各位考生:

本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定于3月29-31日进行,请提前准备、调试可用于远程复试的电脑、手机等电子设备,做好远程复试的条件准备,复试相关事宜详见附件。

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在3月24日12:00前发送邮件至ciompyjs@ciomp.ac.cn,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姓名+专业+确认参加复试。复试详细信息请参照附件。

附件下载:https://yjs.ciomp.ac.cn/news_show.aspx?id=1597

附件一 复试规程

附件二 复试安排

附件三 复试名单

附件四 复试分数线

附件五 招生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