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于3月22日开通,文都考研小编现整理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系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想要调剂的大家不要放弃,勤刷新院校信息说不定还会大有发现。现在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目前的考研调剂信息。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系2021研究生调剂信息(4月8日)

学校:吉林大学

专业:医学

医学

年级:2021

招生人数:1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系招收调剂生

指导教师研究方向:肿瘤细胞侵袭与自噬调控机制。指导教师承担多项国家及省级科研课题。发表多篇SCI论文。

有意向且满足以下条件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包括初试成绩及个人简历等。欢迎符合条件考生前来报名!

联系方式:zhaojia310@163.com

调剂条件:

注:志愿为吉林大学

1. 调剂考生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医学相关专业的学术学位、临床医学类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此专业。

以上信息来源:http://muchong.com/t-14751528-1,请各位考生联系前请先确认调剂信息是否过期!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已开通

2021研究生调剂入口:https://yz.chsi.com.cn/wap/yztj/

以上内容就是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组织学与胚胎学系2021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