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西安交大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西安交大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流程预测

1.网上申报时间:2021年7月前(具体时间请参考院校官网发布信息)

2.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mis.xjtu.edu.cn/zsbm/xlygl),阅读学院夏令营通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重新登录后,填写报名信息。

特别注意:此次夏令营按照一级学科报名,为避免同一个一级学科内各学院之间重复报名,请务必在报名系统内选择“控制科学与工程”,并在备注中注明“人工智能学院”。

3.资料上传:在网申系统上传以下申请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1)《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请确认填写内容完整,签字完整);

(2)身份证及学生证(正反面扫描);

(3)本科阶段成绩单(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4)英语水平证明;

(5)其他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发表或者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等;

(6)上传材料清单(以PDF格式文件)。

特别说明:无需邮寄纸质材料。

4.学院审核:7月前公布初选名单。

5.学生确认:7月前学生在网上点击确认是否参加,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

6.名单公示:正式名单将在人工智能学院主页公布(届时未接到入营通知的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西安交大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流程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