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流程预测

网上报名或邮件报名,详情见各学院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1.登录网址: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2.申请人须提供以下材料:

1)《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申请人网上下载);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其他证明材料(已发表论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的复印件);

4)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请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邮件主题为“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发至学院指定邮箱。(见各学院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3.资格审核及录取

报名资格的审核和录取工作由我校各学院、各独立招生单位和研究生院负责。暑期夏令营的考核结果预计将在2021年7月结束,录取结果请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申请状态查询。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流程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