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流程预测

夏令营选拔的报名条件

申请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国民教育系列大学经济类、管理类本科三年级学生(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非经管类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具有较好的经济学、管理学与英语基础,其中第二学位为经济类、管理类专业或辅修经济类、管理类专业课程、选修过相关管理学类课程者优先考虑;

(二)品学兼优,本科阶段前五学期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列所在专业前15%(含)以内,来自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学生学分绩点排名位于所在专业的前30%(含)以内;科研潜力和专业素质突出者(通过科研成果、学业竞赛获奖等材料评定),学分绩点排名可以适当放宽;所有申请者专业必修课成绩均需在及格以上。

(三)在公共管理相关领域有较为浓厚的兴趣、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科研潜质,并有志于从事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城市规划与管理方面的研究或实务工作;

(四)两名熟悉申请人情况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管理学类专业教师进行推荐;

(五)英语成绩优良。

夏令营选拔的报名流程

申请分三个步骤进行:步,网上报名,填写有关材料;第二步,等待入营审核通知;第三步,入选营员提交材料。要求网上信息真实、填报内容与纸版材料严格一致。

(一)网上报名

登录中央财经大学推免生报名系统(http://tuimian.cufe.edu.cn/ui/),完成基本信息登记及报名。报名时间:预计2021年7月

申请人未确认提交前,可对所填信息进行修改,并注意保存,一经确认提交,将不得进行修改。

特别说明:系统仅需上传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英语水平证明、科研成果证明(其中参营论文无需上传,仅上传公开发表的文章即可)以及获奖证明。附件格式为pdf,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2M。网报系统仅支持上传一个压缩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格式支持zip和rar,申请人上传前须将所有附件调整大小,压缩打包。

(二)资格审核及入营通知发放

资格审查工作由学院夏令营选拔工作组负责。2021年7月前向获得入营资格的人选发放入营通知,入选营员须通过报名系统反馈结果,即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回复确认是否能如期参加夏令营。

(三)入选营员按时按要求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中央财经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流程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