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华中师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华中师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预测

1.申请条件

(1)全国重点高校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国际政治、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外交学、科学社会主义及其他相关、相近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在30%以前(科研突出的学生或“双一流”建设学校、学科的学生条件可适当放宽)。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达到国家六级或同等水平。

2.申请材料及装订顺序:

(1)《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表格见附件一)

(2)800字以内的个人陈述一份;(个人陈述主要介绍申请人的学术背景、在所申请的专业曾经作过的研究工作、以及将来攻读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研究计划、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的就业目标等,模板见附件一)

(3)具有副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专家推荐信1份;

(4)教务处出具的成绩单1份,院系出具的成绩排名证明1份;

(5)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

(6)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复印件1份;

(7)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华中师范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