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材料预测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扫描件。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扫描件(须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6、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信”,表格在yzb.seu.edu.cn下载区域中下载。

请申请人在7月中旬之前,将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要求有目录、页码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方便专家查看。PDF命名方式:申请编号+姓名+学校。PDF文件需压缩后,发送至各专业联系邮箱,邮件主题为:本科生+姓名+学校+申报专业,请勿重复发送。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并通知申请人所在学校。

各专业联系邮箱如下:

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seusummerschool1@163.com

桥梁与隧道工程:seusummerschool2@163.com

岩土工程:seusummerschool5@163.com

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seusummerschool3@163.com

力学:seusummerschool4@163.com

市政工程:seusummerschool6@163.com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