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西安交大前沿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西安交大前沿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材料及流程预测

1、系统报名时间:预计报名时间至2021年6月30日止;

2、学生填报: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gmis.xjtu.edu.cn/zsbm/xlygl),阅读我院夏令营通知,注册获取报名号,用报名号重新登录后,填写报名信息并在系统中上传申请材料及流程(所有材料整理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姓名+性别+手机号+学校+年级+专业”),填报完毕后保存、提交。

上传材料清单:

(1)前沿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见上方附件);

(2)身份证和学生证扫描件;

(3)本科成绩单及前两年半的专业排名(加盖学校或者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4)英语证书(英语四/六级、TOEFL、IELTS、GRE/GMAT等成绩);

(5)发表的研究论文、授 权专利、出版物等(须附原文),与科研相关的竞赛和科研成果获奖(须附证书),其他奖励证书、证明等。

3、学院审核:预计6月30日之前;

4、学生确认:预计7月2日之前通过审核的学生需在系统中确认参营,逾期不确认者将视为放弃本次参营资格;

入营名单及相关安排将在西安交通大学前沿院官网(学生工作-招生版块)上公布,请申请者密切关注。届时未收到入营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参营资格。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西安交大前沿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材料及流程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