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浙江大学物理学系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浙江大学物理学系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浙江大学物理学系定于2021年5月9-6月8日开展全国优秀大学生物理夏令营预报名及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给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互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浙大物理系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相关院系的交流和联系,使更多的学生能够进一步认识浙大、了解浙大。

宣传月活动主要安排在线上进行。相关的安排公告如下:

一、 申请资格

1、物理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2022年6月毕业);

2、学习成绩优秀,预期可获得母校推免名额。

3、对物理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二、 活动形式

浙江大学物理学系将以钉钉为平台,进行一系列线上学术报告、专业介绍、实验室介绍等活动。

三、预报名方式

钉钉扫描二维码,备注“姓名+学校+学号+手机号”申请入群(入群后请实名,选拔夏令营正式营员时将会核对个人信息):

浙江大学物理学系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夏令营申请方式、活动安排、考核及优秀营员选拔方案将会在群里发布。

敬请关注!

四、联系人:

郑老师;Email:phyzll@zju.edu.cn; 电话:0571-87953304

马同学:21936032@zju.edu.cn

徐同学:11936015@zju.edu.cn

有疑问也可以咨询钉钉群管理员!

原文出自:http://physics.zju.edu.cn/2021/0430/c39079a2349787/page.htm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浙江大学物理学系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