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夏天到啦,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一、学院简介

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前身可追溯到20世纪初的三江师范学堂农学博物科、30年代的金陵女子大学家政系和医预科以及40年代的东吴大学生物系,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学院聚焦大健康领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国民经济主战场,积极部署和组织开展科学技术创新活动,布局有特色的生物制药和食品生物技术等研究方向,力争在生物安全、食品安全、药物安全三大领域彰显影响力,服务生物医药及绿色生物制造产业,积极为国家大健康事业发展作贡献。

为加强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国内大学相关院系的联系、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交流,增强广大有志青年学术互动,激发青年学生对大健康领域研究的兴趣,学院将于2020年7月14-16日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

二、申请对象

有志于食品或医药健康领域研究,具有较强的科研潜力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2022年毕业),年级排名前20%;

专业要求: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化工、制药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三、计划营员人数

计划营员人数约100名。实际入营人数根据报名情况适当调整。

四、日程安排

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8日-6月17日。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材料至指定邮箱,nnuspyyjs@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夏令营-线下/线上。

六、报名材料:

1. 个人简历(含本人近一年内免冠照片);

2. 学生证复印件;

3. 成绩单(加盖教务处公章)及年级排名(已加盖学院公章),如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盖章,应在成绩单、专业排名证明的空白处写上本人承诺并签名:本人 保证提供的信息和材料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责任自负;

4. 英文水平证明材料,如CET四级、CET六级、雅思、托福、专业外语成绩等。

5. 其他证明材料(如科研文章、竞赛获奖、其他各类证书等)。

七、活动内容

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介绍及各学科介绍;与学院研究生导师就具体科研方向等进行沟通、互动;夏令营优秀营员的面试选拔等。

营员需按照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者将被选拔为优秀营员。获得优秀营员称号、并同时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学生,如参加南京师范大学2022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

八、材料审核及录取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营员遴选结果将于2021年6月30日在学院网站公示并通过邮件方式告知,请申请人不要使用QQ邮箱。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官 方网站http://spxy.njnu.edu.cn/index.htm。

咨询电话:025-85898184 孔老师

原文出自:http://spxy.njnu.edu.cn/info/1097/1891.htm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