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是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高峰期,夏天到啦,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开始整理关于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加强各大学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鉴,给有志读研深造的优秀学生提供一个了解广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机会,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拟定于2021年7月13日至15日举办2021年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特面向全国高校(包含本校学生)招收优秀大学生营员。

一、报名条件

1、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全国重点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届毕业生),以及准备报考我院的高校优秀本科三年级在校生。具有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学科背景(不限于),同等条件下“211”、“985”、“双一流”高校学生优先。

2、对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3、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总成绩专业排名前30%,在科研工作或各类学科竞赛中有突出成绩者优先(如:已在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

4、英语成绩优秀,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者优先;或具有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者优先。

5、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预计能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本科生和拟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的学生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27日17:30截止。

2、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打开链接http://gxuhxhgxy.mikecrm.com/SngXMTE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并上传以下证明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的图像文件;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及总评成绩专业排名的图像文件;

(3)外语水平证明材料的图像文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或IELTS/TOEFL/GRE等体现外语水平的成绩证明;

(4)其他证明的图像文件,包括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原创性工作成果;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如社会活动等)。

data-cke-saved-src=https://hxhgxy.gxu.edu.cn/__local/4/DD/92/5C418D7D9FF19B07FBEC2DD1322_E4415AD5_6762.jpg

3、填报人提交的全部报名材料应保证其真实性与准确性,责任自负;报名信息不全将不予受理。

三、材料审核及录取

我院将于6月28日至30日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在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hxhgxy.gxu.

edu.cn/)公布拟录取的营员名单,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入选者,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本次夏令营拟招募优秀大学生60名。

四、日程安排

因疫情防控原因,夏令营拟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举办,部分营员因疫情防控原因不能到现场入营的,可采用网络参会形式参与,本校在校学生通过线下方式参与。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非南宁市内线下营员可以报销交通费。

日期时间活动内容

7月13日学员报到

7月14日8:30-10:30开营仪式;

介绍我校研究生培养、奖学金及就业等情况;

开营宣传片;

开营提问环节,统计出最想了解的问题;

10.30-12:00参观校史馆

15:00-17:45学术系列讲座(分学科)

19:00-21:00综合考核(面试)

7月15日8:30-11:45化学化工学院全方向答疑会;

闭营仪式;

闭营式致辞

五、优秀营员

1、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我院将采取多种形式对营员进行全面考核,选拔“优秀营员”,具体考核方式另行通知。“优秀营员”名单将在夏令营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hxhgxy.gxu.edu.cn/)公布。

2、“优秀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并填报我院志愿,可优先拟录取为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如未获所在学校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可选择以公开招考方式报考(含调剂)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达到相应标准后,在同等条件下我院将优先给予复试资格。

六、相关事项说明

1、 所有营员必须认真按要求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各项活动并签到,不得中途退出。

2、 各条款如因故临时有变更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夏令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西校园化学化工学院3号楼A216室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71-3232834

邮箱:hyyjsb@qq.com

欢迎各兄弟高校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的优秀青年学子踊跃报名!

原文出自:https://hxhgxy.gxu.edu.cn/info/1137/8636.htm

以上便是小编整理的广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及材料相关信息,更多精彩信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