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院校2022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已陆续开始,为增进大学生对学科的进一步了解与交流,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进行研究生免试攻读。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章程”内容,了解一下。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章程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 2022年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沪经贸教[2021]95号)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简称“《学校实施办法》”),现开展法学院2022年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

一、推荐名额

根据法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人数的情况,法学院推荐名额为5个。

二、推荐程序

(一)学院向 2022 届法学院本科毕业班学生公布《学校实施办法》(附件1)和《法学院 2022 年度推免遴选工作细则》(附件3)。

(二)2022届毕业生自愿下载填写《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2),并将相关说明材料、成绩证明、推荐材料等于 6 月 25日前提交辅导员王元昆老师(邮箱地址为yuankun.wang@foxmail.com),逾期视为放弃推免生资格。

(三)学院于 7 月 15 日前学院审议确定“推免生”候选人名单及推荐次序,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 10 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学院将相关推荐材料报送教务处。

原文链接:http://www.suibe.edu.cn/fxy/2021/0610/c4675a138419/page.htm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招生简章内容,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文都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