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院校2022年推免研究生招生已陆续开始,为增进大学生对学科的进一步了解与交流,选拔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进行研究生免试攻读。文都考研小编给大家带来“关于印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推荐2022届 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办法》的通知”内容,了解一下。

关于印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推荐2022届 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办法》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0〕3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2号)等文件精神,为规范做好我院推荐2022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工作,特制定《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推荐2022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遴选办法》。

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原文链接:http://cpst.hzau.edu.cn/info/1059/9892.htm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的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推免研究生招生简章内容,请各位考生继续关注“文都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