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到了发布2022考研招生简章的时候了,文都考研小编从华东理工大学了解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命 题科目调整通知,快来一起查看

报考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经学院讨论决定,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自命 题科目有所调整,现予以说明:

序号

原考试科目及代码

变更说明

1

812材料科学基础

取消

2

813固体物理

取消

其他科目暂不调整,科目设置请参考《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华东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若有变动,以本年度9月份公布的《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请及时关注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gschool.ecust.edu.cn/)最 新信息。

学院咨询电话: 021-6425395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命 题科目调整通知,更多资讯,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