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根据以往经验,预测2022考研大纲会在今年九月中旬左右发布,目前时间已经到了2021年的8月20日,考研复习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文都考研的老师们预测2022考研数学大纲不会发生变化,就算是变化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2022考研数学大纲未发布,高等数学旧大纲还有用吗?

——数学二的重难点该怎么把握

就有些同学的疑问,说2022考研大纲没出来,往年的考研大纲还有用吗?文都考研的老师们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旧大纲肯定是有用的,因为无论2022考研数学大纲如何变化,考研数学的重难点不会发生改变,证明题是难点依然还是难点,考研数学重计算的风格依然不改初衷,同学们依然是要按照文都考研给大家安排的学习计划稳扎稳打的进行复习,这里再给考数学二的同学强调一下考研中高等数学的重难点。

数学(二)高等数学考研知识点分值分析

这个知识点分布图上的题型都是常考题型,能够看出来有些在近十年中考频比较高,有些相对低一些,而这些相对低一些的正有可能就是今年要考的题型,所以,文都考研的老师们提醒大家一定要复习的全面到位,预祝大家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