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考研英语大纲已经发布,对比2021年大纲,时间同是9月中旬,新大纲框架和内容总体维持不变,其中英语二作文的考查目标、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与试卷结构也与往年同符合契。小作文主要考查就是应用性的短文。大作文还是要求考生根据所规定的情景或给出的提纲,写出一篇英语说明文或议论文。这样就说明,考生们之前的复习方向和复习阶段都是正确的,前期为作文总结的框架、例句、核心词汇等都是必 备资料。

【直播】2022文都教育考研大纲直播解析峰会

亲爱的考生们,考前宝贵的这几个月时间,不仅是沉淀前期知识储备归纳和总结的时期,也是对所有备考学子们身体和心理的一次考验。为此,文都考研根据最 新的2022年考研英语大纲为莘莘学子们量身打造考研英语二“提 高+冲刺”阶段写作模块的专项复习规划:



以上两个阶段的复习规划是研读完最 新的2022考研英语大纲后,文都集团为考研路上的考生们总结出的应对考研英语二作文具有针对性的复习策略。

最后,文都考研预祝所有考生能够进入梦想中的院校,早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