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对于考生报考有非常重要的作用,2022考研小伙伴们对于报考省份院校的考研专业目录更是要重点关注。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明确了院校招生专业研究方向、招生人数等信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专业目录(专业介绍)”内容,一起关注一下~

北京城市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专业目录(专业介绍)

详见官网https://www.bcu.edu.cn/hwdx/info/1117/1364.htm

备注:

1.社会工作硕士、中药学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学制为二年,艺术硕士的音乐、戏剧、戏曲、电影、广播电视、美术、艺术设计等各领域学制为三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学制相同。

2.原则上我校在周末面向非全日制学生授课,特殊情况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

3.我校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向所有纳入研究生招生计划的研究生收取学费,不论录取类别是非定向就业还是定向就业、培养方式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学费标准均为20000元/年(收费标准若有调整,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为准),每学年第 一学期开学报到时缴纳。书费、住宿费等杂费另计,住宿费约为4000元/年,住宿标准为3人间,配备空调,学校提供床和基本的生活家具,请学生自备卧具及其他生活用品。

4.最终的招生专业和人数等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

联系方式:

院校代码:11418

单位名称:北京城市学院

联系部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政编码:100083

研招网址:https://www.bcu.edu.cn/hwdx/index.htm

咨询电话:010-62321818

传真号码:010-62322676

电子邮箱:yjszs@bcu.edu.cn

微信公众号:APPLY_TO_BCU(请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考资讯”官 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