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对于考生报考有非常重要的作用,2022考研小伙伴们对于报考省份院校的考研专业目录更是要重点关注。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明确了院校招生专业研究方向、招生人数等信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内容,一起关注一下~

编制招生专业目录

第九条 编制招生专业目录

1.根据学校制定的拟招生计划,编制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宣传材料。各专业招生计划为学校预分配计划,目录中 公布的研究方向仅供考生参考,具体研究方向待入学后进行师生互选后再行确定。

2.我校原则上只接收英语语种考生。

3.招生专业、研究方向、各专业拟招生计划、考试科目等信息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形式通过研究生院网站和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平台向考生和社会公布。

详情见官网:http://yjsch.imut.edu.cn/info/1006/579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