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正式报名已结束,考研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25日,大多省市及院校已公布2022考研网报公告相关信息,并对本地区考研确认时间及安排作出相关部署。文都考研小编整理“北京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确认时间:11月5日前”内容,了解一下~~

北京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及报考点汇总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考生须知》获悉,北京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确认时间及确认安排如下:

网上确认

根据工作安排,我市报考点全部实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间在2021年11月5日前完成,具体时间以报考点公告为准。届时,考生可选择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完成信息确认。网上确认开始前,各报考点将发布“网上确认考生须知”,请及时关注。

凡符合所报考招生单位和所选报考点要求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确认,未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被报考点或招生单位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考生应当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

考生在网上确认过程中如遇到困难或问题,请主动联系所选报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