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考研正式报名已结束,考研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25日,大多省市及院校已公布2022考研网报公告相关信息,并对本地区考研确认时间及安排作出相关部署。文都考研小编整理“新疆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确认时间:10月31日至11月4日”内容,了解一下~~

查看各考点网上确认时间>>>新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及报考点汇总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发布《新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获悉,新疆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确认时间及确认安排如下:

确认工作

1.确认时间

我区今年硕士研究生确认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

2.确认要求

(1)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2)我区原则上只为在新疆所属高校就读或者户籍在新疆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户口在新疆或在新疆工作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办理网上报名和确认手续。

确认时应按要求提交本人以下相关材料:

①在我区所属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②户籍在我区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居民户口簿(户口首页和本人页);

③户籍在我区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居民户口簿(户口首页和本人页);

④户籍不在我区,在我区工作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单位为本人缴纳的最近连续三个月的新疆社保记录清单;援疆干部、大学生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等需提供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出具的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