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盘锦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发布,跟随文都考研网一起关注一下~

【文都教育2022考研真题解析直播占座】

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切实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盘锦考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依据《教育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和我市现行有关防疫要求,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市卫健委、市招考办特提醒广大考生:

盘锦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在外考生最 好提前3周返盘。根据目前盘锦市疫情防控要求,外省及重点关注地区返盘者到盘后第 一时间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主动做好健康监测。按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前48小时内,所有考生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保留好检测报告备查。附我市核酸检测机构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