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经过一天辛苦的考试,2022年管理类入学考试落下帷幕,就此新年将到寒假将来之际,谨祝大家考出好成绩,过个快乐年!考试结束后,文都教育为各位考生整理2022考研专硕真题及解析,记得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本文整理:2022考研管理类联考真题:论证有效性分析预测中模板

文都教育2022考研专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56.论证有效性分析

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虽然是人们尊崇的德行,但这种德行其实不能成为社会的道德精神。

一种德行必须借助大众媒体的传播,让大家受其感染,并化为自觉意识,然后才能成为社会的道德精神。但是,无私奉献的精神所以存在的行为特点是不事张扬、不为人知。既然如此,它就得不到传播,也就不可能成为社会的道德精神

退一步讲,无私奉献的善举经媒体大力宣传后为更多的人所了解,这就从根本上使这一善举失去了默默无闻的特性。既然如此,这一命 题就无从谈起了。

再者,默默无闻的善举一旦被媒体大力宣传,当事人必然会受到社会的肯定与赞赏,而这就是社会对他的回报,既然他从社会得到了回报,怎么还可以说是无私奉献呢?

由此可见,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德行注定不可能成为社会的道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