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同学都在寻找关于“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的相关解答,文都考研网整理了以下内容,文都为考研同学及时发布有料、干货满满的备考资料及考研资讯,研途漫漫,-之约,今年一言为定,明年定为研一!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已经发布,成绩查询时间:2月21日10:00开通,为帮助各位考生及时查询考研成绩,文都考研特整理2022年考研成绩查询公告,【详情咨询在线老师】。>>>上海各大院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

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院统一部署,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成绩查询将于2月21日10:00开通(如有变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工作

考生可输入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入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考生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政研招”——成绩查询模块,进入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因受服务器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考生选择不同时段查询。

二、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工作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1日10:00至2月23日16:00申请成绩复核,复核采用网上复核申请方式,不接受现场登记,逾期也不再接受申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根据相关政策,考生本人不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申请由上海市教育-院受理,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http://www.shmeea.edu.cn)查询具体通知。

2.我校自-科目成绩复核,请考生发送邮件至shuplyzb@shupl.edu.cn,邮件正文中需注明复核自--科目和联系方式,并上传准考证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若经核查成绩有误,我校将于2月25日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并更正,无误的则不再答复考生。

三、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将在国家线发布后确定,复试及调剂具体安排会在我校-及-微信公众号“上政研招”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2月17日

原标题: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www.shupl.edu.cn/2022/0217/c1337a107257/page.htm

以上便是文都考研网提供的关于:“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kaoyan.wendu.com】同学们如果有更多相关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