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止电信诈骗的重要提示

 

各位文都学员: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明电话号码致电部分学员或者向学员发送短信,以办理退费为由,诱导学员加入QQ群、访问网页或者下载APP。该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严重损害学员的利益以及文都教育的合法权益。为避免各位学员上当受骗、遭受损失,我公司特作出如下声明与提示:

一、我司从未通过QQ群、网页、APP的途径办理过退费业务,也从未授 权第三方通过上述途径办理退费业务,文都教育投诉邮箱为 wendutousu@wendu.com,请学员们认准官 方渠道。向各位学员打电话、发短信的人员,为电信诈骗人员,这是一种新型电信诈骗。请各位学员务必提 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切勿相信这类电话或者短信,切勿访问他们提供的网页或安装他们提供的APP软件。接到此类电话或者短信请及时向公安机关反诈热线96110举报,如有学员已产生损失,建议保留好证据并立即向所在地公安机关报案。

二、 我司始终将维护学员利益放在首 位,目前正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必要时将向公安机关反映此情况。各位学员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您的班主任或者学管师。

 

祝各位学员学习顺利!

 

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7日

 

文都教育关于防止电信诈骗的重要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