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活动公告已经开始陆续公布,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全国各高校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化工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于2022年7月2-3日举办“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以下简称夏令营)。受疫情影响,本次夏令营拟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开展。本次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帮助优秀大学生了解化工学科前沿动态,拓展视野,增强科研兴趣,发掘科研能力与潜力,增进大学生对我校化工学院的了解,为应届本科毕业生构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

一、申请资格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教育部“双一流建设”高校专业排名前40%大三本科生;

3、非“双一流建设”但“具有推免资格”高校专业排名前10%以内大三本科生;

4、国家大学英语四级480分或六级425分以上。

5、有两名本科学校教师书面推荐。

二、申请方式

本次夏令营活动实行“申请-审核”制。申请者即日起可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报名网址为:http://yz.ecust.edu.cn。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对其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查。2022年6月20日左右在化工学院网站公布入围夏令营学生名单。

我院夏令营招生专业代码及名称: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

三、申请材料

参加夏令营学生通过夏令营报名系统上传如下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照片;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在线申请学籍验证;

3、学校盖章的申请表扫描件1份,申请表在报名系统内生成;

4、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扫描件(本科两年半成绩)1份;

5、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扫描件1份;

6、两名本科学校教师书面推荐信,专家签字扫描。

所有材料转换为PDF后,按上述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格式:申请专业-报名号-姓名-本科学校。

四、活动安排

本次夏令营活动采取线上形式,使用腾讯会议平台。暑期夏令营期间,化工学院将举办学校及学院介绍、学术讲座、互动交流、专业知识面试等活动。

五、招生优惠政策

我院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等方面对于夏令营学员进行全面考核,对通过考核的夏令营学员在报考我院相关专业时提供相应的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

1、通过考核的夏令营学员获得所在学校202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报考我院相关专业,学院将根据接收规模依次录取,额满为止,复试成绩以夏令营考核成绩为准。

2、通过考核的夏令营学员如未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以第 一志愿报考我院相关专业时,将享受相应的优惠政策。

夏令营活动由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组长负责,考核结果将于本学院夏令营活动结束后2天内报研究生院,经学校审核后进行不少于7天的公示。

未进行公示的夏令营学员,不得享受上述政策。夏令营学员提交材料需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夏令营优惠等级。

六、联系咨询

化工学院:李老师,电话:021-64252359,E-mail:liyanglucky@ecust.edu.cn

 

化工学院

2022年5月22日

文章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原文链接:https://hgxy.ecust.edu.cn/2022/0523/c1176a144754/page.htm


以上就是“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的全部内容啦,更多2022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公告信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