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各高校组织夏令营的活动公告已经开始陆续公布,文都考研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全国各高校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希望有意愿参加的考生,可以早做准备~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公告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进对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优秀学子对教育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学习和研究兴趣,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将于2022年7月4日-6日举办“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择优选拔大学生入营参加高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教学(英语、物理)等专业和领域的研讨。

夏令营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知名学者讲座、导师互动沙龙、朋辈交流活动等。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条件的优秀学子报名参加!

一、接收对象

1.接收人数:80人

2.选拔条件:

(1)全国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本科生(2023届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欢迎跨专业同学参加;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或前五学期)成绩排名在本校同年级本专业前15%之内,并预计能获得推免生资格;

(4)对教育学、管理学有浓厚兴趣,具备科研发展潜力;具有教育情怀,有志于中学英语和中学物理等学科教学工作;

(5)英语水平优异。

二、报名材料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学生证复印件或在读证明;

3.本科阶段成绩单(截至申请之日所能提供的所有课程成绩,由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

4.前三年或前五学期总评成绩排名证明一份(由所在院系出具证明);

5.外语水平证明,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TOEFL成绩,IELTS成绩,GRE/GMAT成绩等能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

6.研究成果清单和代表作复印件(已公开发表与未公开发表论文皆可),最多提供3项,如没有可以不提供;

7.研究计划;

8.自我陈述;

9.其他证明材料:最多提供3项能代表自己所获荣誉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最多提供3项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证明材料。

注:申请人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应保证其真实性与准确性,申请材料不全或不按要求提交材料,将不予受理,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三、报名程序

1.即日起,截止到2022年6月10日24:00;

2.申请同学可在学校夏令营报名系统中进行填报,网址为:

https://gs.nju.edu.cn/geapp/sys/yjsbmxsd/entrance.do

3.资格审定与名单公布

夏令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于6月28日前完成资料审核,确定入选人员。

入选名单将在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网站上公布并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本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本次活动拟采用“线下”方式举办(如遇特殊情况,将提前公告,转为“线上”举办)。

提供营员夏令营期间用餐和住宿(校内营员不提供住宿),交通费营员自理。

活动的具体日程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费用说明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证书

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其中表现突出的学员,将颁发优秀学员结业证书。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5-89684920 朱老师

咨询邮件:xzhu@nju.edu.cn

 

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6日

文章来源:南京大学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

原文链接:https://edu.nju.edu.cn/b1/47/c8782a569671/page.htm


以上就是“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南京大学陶行知教师教育学院”的全部内容啦,更多2022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公告信息,请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