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不到170天的时间里,平均每科复习时间仅剩34天。所以,抓紧复习重点是关键

对于英语这部分来说了,无论你是刚开始复习的佛系选手,还是能力欠佳想要补足短板的考场小白,亦或者是冲分85+的英语高手,阅读,都是你的复习的重中之重。

利用好暑假,学好阅读,就等同于一脚迈进了英语80+的大关。

如何抓住暑假提分期呢?

首先要做一个清晰的规划,这个暑假计划完成什么,复习重点在哪里,复习动作是什么,要达成的结果又是什么?

其次就是,找到方法。如何刷阅读题目?这里分享一个方法论给大家:

明确定位。必须清楚,无论是英语一还是英语二,无论是细节题、态度题、词汇题、推理题还是主旨题,阅读问题的答案一定是在文章中的某句话里。

模糊替换。答案项一定是与原文不像但意思一样。越模糊越正确。

主旨为王。越靠近主旨(作者态度)的越是答案。比如在排除了两个选项,剩余两个选项不知选哪个时,就选最靠近主旨(作者态度)的选项。

暑期超越?还是放弃?

当然,暑假是一个极容易弯道超车的机会,也是一个极容易淘汰一批人的阶段。

很多同学在暑假阶段都会陷入备考瓶颈期,也许你在这个阶段会遇到以下这些问题:

自己虽然努力了大半年,但是收获甚微。

原来看不懂的文章现在能看懂了,原来不认识的单词现在也认得了。但是一个问题出现了:文章懂了,答案却不知道选哪个,或者是懂得越多,错得越厉害。

英语写作平凡,无看点。

如果你也遇到了以上问题,别担心,kk何帮你针对性解决你的考研困惑。

今晚(7月8日)19:00,kk带着他的暑假提分秘笈来啦。

(点击下方图片立即预约)

当晚直播间将抽出5名同学,赠送《同源外刊时文精析》图书一本,赶快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听课!

同样地,直播间邀约排行榜人数≥10且排名top5的同学也将赠送一本《同源外刊时文精析》

另外,每个进入直播间听课的同学,还将赠送我们价值199元的暑期阅读特训营

外刊,是考研英语阅读的选题库。可以这么说,读对外刊,阅读想不提升都难!

一篇阅读=重点词汇+长难句+阅读+作文,讲练结合,不管你的英语起点如何,都能帮你学会阅读难题作答,增强阅读能力!

一场直播附赠6节录播课+图书这么实用还划算的直播还不赶紧预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