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各研招院校陆续发布了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招生简章,各位备考考生也开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通过各研招院校公布的招生简章,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各院校招生人数、招生要求以及招生注意事项。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小编会带大家一起了解各研招院校的招生信息。

关于启动电子科技大学2023级MBA招生的通知

各位考生,电子科技大学2023级MBA招生已启动,考生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取官 方招生信息和报考资讯:

(1)网站:http://www.mba.uestc.edu.cn/

(2)微信公众号(建议两个号都关注):

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3)电子科技大学2023级MBA官 方QQ备考群:(150137916)

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说明:请各位考生申请加入该群时备注真实姓名,进群后将群名片修改为真实姓名。

 

文章来源: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

原文链接:https://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2207/6803/1.html


以上,就是“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_23考研招生简章”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