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数学大纲预计9月14-16日发布,根据往年的大纲看,在主要考察方向上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在此之前文都考研网建议各位考生可以参考2022考研数学大纲来进行备考。

很多同学的复习进入白热化状态,有人开始焦虑,有人开始迷茫,也有人有点想要放弃,这些状态都是正常现象,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适时的调整复习状态,可以找老师或者同学聊一下缓解焦虑情绪,找到复习的方法。同时文都考研的老师们为了给2023届考生准备了一份高效的复习方法和备考方案,从近十年真题出发,给考数学三的同学整理一下考试的重难点及分值分布,希望广大考生在看到这个以后,能够根据自身情况,适时调整自己的复习方案。

以下是高等数学各章节在近十年真题中所站的分值比重:

2023考研数学大纲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给2023年考数学三的同学整理的考研数学大纲高等数学考试的重难点及分值分布,想要了解线性代数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重难点及分值分布的同学们请继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