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同学好奇,考研数学一、二、三有什么区别?什么专业看考研数学大纲二?在2023年考研数学大纲发布之前,文都考研为大家解答这两个大家颇为关注的问题。

在22考研数学大纲中指出:
根据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各学科、专业对硕士研究生人学所应具备的数学知识和能力的不同要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试卷分为3种,其中针对工学门类的为数学(一)、数学(二),针对经济学和管理学门类的为数学(三)。招生专业须使用的试物种类规定如下:

须使用数学(二)的招生专业
工学门类中的纺织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农业工程、林业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5个一级学科中所有的二级学科、专业.

须选用数学(一)或数学(二)的招生专业(由招生单位自定)
工学门类中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等一级学科中对数学要求较高的二级学科、专业选用数学(一),对数学要求较低的选用数学(二).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什么专业看考研数学大纲二”问题的答案。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在2023年考研数学大纲发布后,文都考研会及时整理,为考生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