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各研招院校陆续发布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各位备考考生也开始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通过各研招院校公布的考试大纲,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各院校考试内容、考试范围等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小编会带大家一起了解2023考研专业课大纲的相关信息。

23/24考研备考资料

一、考试的总体要求

本考试大纲适用于报考深圳大学哲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目标在于考察考生对中国哲学史上的哲学家、哲学派别和哲学观念等的基本知识储掌握的情况,同时,还要考核考生分析和解决中国哲学历史上的综合问题的实际能力等。

二、考试的内容

1、中国古代哲学;

2、中国近现代哲学;

3、中西比较哲学;

三、考试的基本题型

主要题型可能有:名词解释、简答题、论述题等。

试卷满分150分。

以上,就是“深圳大学[708]中国哲学史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考研资讯以及考研政治大纲考研数学大纲考研英语大纲考研专业课大纲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请您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