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之即,广大考生还是需要按捺住紧张激动的心情,有条不紊的进行阅读模块的学习。众所周知,阅读在考研英语五大题型中占比很大,所谓得阅读者得天下,因此文都考研建议广大考生需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考研英语二阅读模块当中。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文都考研一直本着教育让生命更美好的宗旨,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们,文都考研结合往年的考研英语大纲,总结出针对考研2023考研英语二阅读的学习的具体规划和安排。

在完成上两篇文章的要求后,最后要着手翻译长难句练习,因为考研英语二试题中的阅读文章有一些是含有长难句的,比较难理解,所以翻译长难句的练习尤为重要。也许考生前期的精读练习比较痛苦,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翻译完20篇后你会感觉所有的考研文章就像是你平时看中文那样的简单了。因为翻译的过程就是分解句子的过程,当你习惯了这样的思维方式的时候,看到任何句子就会潜意识的去分析它,久而久之,看长难句就容易了,做阅读理解试题也就没那么难了。当然,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沉淀的,不可操之过急。另外,你也可以把历年试题中,完形填空拿过来进行翻译训练,它们都是很好的阅读翻译资料。

关于考研英语二阅读的学习规划我们就先说到这里,在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之后,文都考研会及时整理,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