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2022年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广大的考研学子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备战。文都考研建议大家在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之前按照22年考研英语大纲备考,小伙伴们可以安心地复习,不断推进复习进程。

为了帮助大家准备接下来的2023考研英语复习,文都考研将会给本届考生一些具体的复习建议,主要包括词汇,语法,阅读及写作的训练,今天带来的是词汇部分。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词汇

 

说到词汇,相信同学们已经非常清楚词汇在考试当中的重要地位,并且通过导学阶段和基础阶段的学习,同学们的词库已经得到有效的扩展,那么接下来就要有重点的去分频记忆了,即从考试的频率入手,高频单词一定要重点记忆,包括一些重要的固定搭配以及熟词辟意,文都教育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有方法有针对性的去记忆单词,在这里推荐文都集团的一本自研图书《果然如词》,希望能够帮助到同学们。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带来的词汇学习建议,在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之后,文都考研会及时整理,请大家持续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