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倒计时的钟声开始敲响,而这一阶段也被称为“黄金备考期”,这100天虽然不能决定你的考研成功与否,但是一定会影响最终成绩,以及是否能如愿考到理想院校。我们都知道,考研政治大纲一般来说会在每年7月-9月发布,那么在2023考研政治大纲发布后、距离考试不到100天的这一黄金备考阶段,我们各位同学在考研政治马原模块应如何复习?如何在2023考研政治大纲原文发布后调整好心态,合理做好毛中特模块的复习规划?针对这一阶段同学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文都考研分别从命 题规律、备考时间、备考侧重点等为同学们奉上备考攻略!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二、从复习时间和复习侧重点来看(大约3个月):

第三个月:倒计时100天后期,这段时间常被我们文都考研的老师划分为“冲刺阶段”,主要是对各模块知识进行认真的梳理,有效整合知识框架,进行冲刺串联记忆,能够背诵并默写出高频重点。同时要加强对主观题训练和记忆,这一阶段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以高质量的全真模拟和预测试题为主,以真题为辅,对自己进行自测和查漏补缺。每一周拿出40%的时间复习毛中特模块。第 一 周:冲刺考点串联记忆,并与2022年时政和热点有机结合;第二周:客观题考点背诵+真题训练(主观题);第三周:主观题背诵+预测模拟题、真题;第四周:主观题考点背诵+预测模拟题、真题,找到掌握不够牢固的知识点,查漏补缺,进行考前最后冲刺。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历年考研政治大纲的备考攻略,其他科目的大纲变动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另外,文都考研也会在2023考研政治大纲发布之后及时为大家整理,为广大学子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