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倒计时的钟声开始敲响,而这一阶段也被称为“黄金备考期”,这100天虽然不能决定你的考研成功与否,但是一定会影响最终成绩,以及是否能如愿考到理想院校。我们都知道,考研政治大纲一般来说会在每年7月-9月发布,那么在2023考研政治大纲发布后、距离考试不到100天的这一黄金备考阶段,我们各位同学在考研政治当代模块应如何复习?如何在2023考研政治大纲原文发布后调整好心态,合理做好当代模块的复习规划?针对这一阶段同学们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文都考研分别从命 题规律、备考时间、备考侧重点等为同学们奉上备考攻略!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二、从复习时间和复习侧重点来看(大约3个月):

第 一个月:倒计时100天前期,这段时间常被我们文都考研的老师划分为“提 高阶段的前期”,这一阶段知识点复习已经不需要像之前那样面面俱到,我们更应该关注高频考点和重点以及大 纲 变 化之后对我们有所影响的考点,尤其关注2023考研政治大纲原文中的实质性变动部分。同时要明确考研政治各科目重难点知识,归纳总结核心考点,并对应考点合理安排时间做大量真题练习(客观题+主观题),同时要注意进行错题总结,注重横向+纵向多维度梳理新增考点与重难点、易混淆点。形策与当代模块复习时间建议在半周到一周左右。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历年考研政治大纲的备考攻略,其他科目的大纲变动请持续关注文都考研!另外,文都考研也会在2023考研政治大纲发布之后及时为大家整理,为广大学子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