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2023考研英语大纲发布前了解英语近十年小作文考查情况,文都考研教学研究总院特地为考生做了汇总,方便考生查看和汇总。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从考查题材来看,近十年来,小作文中考查建议信(2014年、2021年)、推荐信(2015年、2017年)、邀请信(2013年、2018年、2022年)和Notice(2016年、2020年)较多,考查答复信(2019年)相对较少。因此,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应重点关注建议信、推荐信、邀请信和Notice的写作格式,并积累与之相关的词句,最终在考试中输出词汇丰富、句式优美的作文。与此同时,应该了解其他信函的写作格式,注意积累相关素材,以做到全面备考。

以上就是文都教育对于2023考研英语一大纲发布前对英语一小作文考察情况的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考研学子们,文都集团祝所有考生马到成功!在2023年的考研英语大纲发布后,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文都考研网。另外,点击上方图片链接领取课程,一起观看大纲解析直播课~课程有效期截止到2023.03.31,大家及时领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