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大纲:根据往年大纲发布时间,文都考研网预测2023考研英语大纲发布时间约为9月10日。在23考研大纲发布之前,同学们可以先按照往年考研大纲备考。届时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23考研英语大纲与22考研英语大纲的对比分析,大家要时常点击文都考研网,及时关注考研各科目大纲相关信息!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的时间根据往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时间推算,应该差不多是在9月中旬,文都考研网估计2023新考研英语大纲框架和内容大概率会维持不变,按往年来看英语一翻译主要考查考生准确理解概念或结构较复杂的英语文字材料的能力。要求考生阅读一篇400词的文章,并将其中5个画线部分(约150词)译成汉语,要求译文准确。完整、通顺。

广大的考生们,考前宝贵的这3个月时间,不仅是沉淀前期知识储备归纳和总结的时期,也是对所有备考学子们身体和心理的一次考验。

为此,文都考研网根据最 新的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为莘莘学子们量身打造考研英语(一)“倒计时100天”翻译模块的专项复习规划:

倒计时10020229-12
复习时间 45分钟/每天
复习内容 根据大纲,了解最 新考研真题的出题方向,在实战中熟练运用翻译技巧,丰富词汇的基础上同时提升自己的单句翻译能力。通过大量的真题练习,建立考前信心,归纳总结积熟词僻义、近义词、反义词等和长难句成分分析,结合前期学习的翻译理论知识,完成近乎完美的译文输出。
复习资料 《考研英语(一)真题超详解(冲刺版)》文都集团出版

以上是根据2023考研英语大纲发布后的预测做出的倒计时100天的复习规划,文都考研网为考研路上的考生们总结出的应对考研英语(一)翻译具有针对性的复习策略。

最后,文都考研预祝所有考生能够进入梦想中的院校,早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