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语大纲:根据往年大纲发布时间,文都考研网预测2023考研英语大纲发布时间约为9月10日。在23考研大纲发布之前,同学们可以先按照往年考研大纲备考。届时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23考研英语大纲与22考研英语大纲的对比分析,大家要时常点击文都考研网,及时关注考研各科目大纲相关信息!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时间应该如同往年差不多是9月中旬,对于新考研英语大纲框架和内容大概率会维持不变,其中英语一阅读的考查目标、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与试卷结构应该也与往年毫无二致。阅读主要考查考生获取信息、理解文章、猜测重要生词词义并进行推断等方面的能力。

亲爱的考生们,考前宝贵的这3个月时间,不仅是沉淀前期知识储备归纳和总结的时期,也是对所有备考学子们身体和心理的二次考验。

为此,文都考研网根据最 新的2023年考研英语大纲为莘莘学子们量身打造考研英语(二)“冲刺”阶段阅读模块的专项复习规划:

倒计时100天:2022年9月-12月

复习时间:45分钟/每天

复习内容:根据大纲,通过大量的词汇积累、长期坚持的精读习惯以及长难句练习,研磨真题出题逻辑和答案落点,了解最 新考研真题的出题方向,在实战中熟练运用答题技巧,在提升速度的同时增加正确率。

复习资料:《考研英语(二)真题超详解(冲刺版)》文都集团出版

以上是根据2023考研英语大纲发布后的预测做出的倒计时100天的复习规划,文都考研网为考研路上的考生们总结出的应对考研英语(二)阅读具有针对性的复习策略。

最后,文都考研预祝所有考生能够进入梦想中的院校,早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