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资讯:考研大纲已经发布,接下来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考研网上报名,今天文都教育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考研报名需要的信息”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请各位考生重点关注“文都教育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峰会

  2023 年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 报考点 (3754) 约束规则及确认方式

  一、约束规则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山 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3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 要求,中国石油大学报考点 (报考点代码:3754) 接受的考生须满足下述条件之一:

  1.报考我校的高校驻地在青岛市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我校的工作或户籍在青岛市的其他考生(含往届、自考、网络教育等)。

  工作在青岛的考生网上确认时需提供工作证明及社保证明,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为准,应至少包含2022年8月-10月三个月的记录。户籍在青岛的考生需提供户口本。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报考点不得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报考点,请按要求选择相应报考点进行报名及网上确认,因不按规定选择报考点造成的无法网上确认及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网上确认

  网上确认时间及具体要求将于10月下旬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中国石油大学 (华东) 报考点

  2022 年 9 月 23 日

来源:https://yz.chsi.com.cn/sswbgg/pages/msgdetail.do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带来的考研报名相关问题,大家注意考研预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哦!想要了解更多考研资讯,欢迎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