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资讯:考研大纲已经发布,接下来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是考研网上报名,今天文都教育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考研报名需要的信息”

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

请各位考生重点关注“文都教育2023考研大纲解析直播峰会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湖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的方式。报考费统一网上缴纳。

  一、长江大学报考点接收生源范围

  长江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4211)接收生源范围:

  1.长江大学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含长江大学第二学士学位在校考生)。

  2.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荆州学院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

  3.荆州地区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的往届生:

  (1)户口在荆州地区、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的往届考生;

  (2)长期在荆州地区工作但户口未随迁到荆州的且有荆州市公安部门办理的有效居住证或者在荆州缴纳至少近3个月社保(网上确认时不应离职、社保不应停缴)的、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的往届考生。

  4.特别说明:

  (1)长江大学报考点将通知学历或身份等信息存疑的考生到现场进行确认。

  (2)不在长江大学报考点接收生源范围内的考生选择长江大学报考点的,网上确认一律不予通过。

  二、报名工作流程及其他注意事项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长江大学报考点公告(1)号(https://gs.yangtzeu.edu.cn/info/1022/5334.htm)为准

来源:https://yz.chsi.com.cn/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4211&msg_id=616945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为大家带来的考研报名相关问题,大家注意考研预报名时间,不要错过报名哦!想要了解更多考研资讯,欢迎关注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