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6月18日,文都教育旗下四川首 个直营店开业庆典在成都圆满举行。文都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孔苗、大学事业部总经理王宇非、文都教育四川分校总经理郑建宇出席典礼并致辞,文都集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也莅临现场。优越的学习环境、智能的教学设备、精细化的服务,当天就吸引了不少家长、学子的参观交流。

文都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孔苗致辞(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开业剪彩(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国内教培行业的航母,此次文都教育四川直营店开业,无异于给四川教培行业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位于成都的首 家川内直营店开业对文都集团有何重要战略意义?未来还会有哪些关键布局?针对这些热点问题,文都教育大学事业部总经理王宇非先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专访。

文都教育大学事业部总经理王宇非接受专访(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集团OMO战略征程中里程碑式事件”

 

媒体:王总,您好。文都教育作为国内教培行业的航母,本次在四川落户首 家直营店,集团是基于什么样的战略意义和考量呢?主要目的是什么呢?

 

王宇非:文都教育从2020年开始推行OMO战略,并于2021年重磅上线OMO2.0,全面融合线上线下课程及服务,把课程、老师、标准教材等进行打通,让各项内容有机融合,提升 学生备考复习效率。

 

同时,文都教育大力推动考研产品与服务的标准化,在多年前已取消加盟模式,以全面直营模式给学生们带来高质量、响应敏捷且规范化的考研备考服务。

 

文都考研四川直营店的正式落地,是文都教育OMO战略征程中的一件里程碑式事件,也加速了文都教育“教育让生命更美好”这一最终目标的实现。同时我们将加快在四川省内的直营布局,以成都首 家直营店为起点,全面服务四川省内考研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广大学子圆梦考研。

 

“为学子提供各种精细化、标准化服务”

 

媒体:文都教育直营店与以往的门店相比,有哪些特色和亮点呢?与以往相比,学子在这里接受培训,能得到哪些不一样的收获或者说权益呢?

 

王宇非:成都直营店环境优越,安全及配套设施齐全,提供各种精细化、标准化服务,实行全封闭的生活住宿服务管理。店内配备了智能教学设备,线下课程教学形式丰富,线上可与授课老师进行远程实时互动答疑。同时,教学过程以及学生反馈意见收录数据库,高效管控教学质量和服务。

宽敞整洁的自习室(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学生在这里能获得带学督学、要点总结、课后答疑、作业批改等高质量、规范化的服务。教学方面由文都教学研究院专职优秀教师承担授课任务,课程体系完备,确保向学生输出标准统一的高品质的教学和服务产品。

高品质的住宿条件(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在此提醒各位学生及家长朋友们,文都考研在四川省内已无任何形式的品牌加盟合作,备考辅导请选择正规文都直营机构。同时对于仍存在的品牌侵权行为,文都将通过法律途径捍卫文都品牌及广大学生家长的正当权益。

 

媒体:直营店开业对于学子和家长,有无一些优惠福利活动呢?

 

王宇非:四川分校开业期间,所有学子只要到校咨询,均可获得学习大礼包一份。如果报名我们的课程,最 高可以享受5000元的学费减免,同时对于报名课程的学生我们还举办了红包抽奖等活动,学生可额外获得丰厚礼品一份,礼品包含新款iPad、知名品牌口红、打印机、蓝牙耳机等。

开业当天就有学子报名签约(机构供图,央广网发)

 

“实现文都体系内的大融合、大发展”

 

媒体:我们知道,文都教育正在推进OMO2.0战略,此次直营店的开业,是否是OMO2.0战略重要部署的一环呢?

 

王宇非:四川作为教育大省,是文都教育直营化战略的重点区域,四川首 个直营店的落地是文都教育持续深化OMO 2.0战略的关键环节,标志着文都迈出了力促四川区域行业提质升级、引领区域行业发展的关键一步。

 

在行业持续变革的大背景下,文都教育求变求新的脚步从未停止,这其中就包括率先启动OMO战略转型,并推出OMO2.0产品,实现线上和线下教与学的有效融合让我们的资源得到融合、打通,实现文都体系内的大融合、大发展,以更好地迎接行业的变化,更好地为学员提供教学与服务。

 

媒体:今年直营店的主要目标是什么?接下来,除了直营店开业外,文都教育在四川区域还会其它有重要动作吗?

 

王宇非:文都教育从2020年开始推行OMO战略,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模式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因此,今年直营店的主要目标依然是持续深化OMO2.0战略,有效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的优势,为学生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接下来,将聚焦课堂教学及课程服务,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同时关注学生从学业规划、目标规划、备考复习、心理疏导等各环节的服务提升。

 

未来,文都教育将加快四川省内直营布局,全面服务川内考研学子,让广大学子享受正规文都品牌提供的优质课程及完善服务。

转自:央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