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大纲:2024考研英语大纲(非英语专业)暂未发布,文都考研老师正在检测及预测2024考研大纲的趋势,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本文为大家整理2024考研英语大纲考点变化预测情况。

转眼间,考研已经进入了百天倒计时,所有考研学子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学习。文都教育集团在考研培训行业深耕近三十年,对考研各学科理解通透,认为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还是要掌握一定的方式和方法。2024年考研英语大纲发布的时间应该如同往年,差不多是9月中旬,新大纲的框架和内容大概率会维持不变。新题型主要考查考生了解文章结构、上下文逻辑关系以及概括文章内容的能力。英语(一)的新题型主要考查3种备选题型,包括小标题、填空式阅读以及段落排序题。

广大的考生们,考前宝贵的这3个月时间,不仅是沉淀前期知识储备,进行归纳和总结的时期,也是对所有备考学子们身体和心理的一次考验。

为此,文都教育特为莘莘学子们量身打造了考研英语(一)“倒计时100天”新题型模块的专项复习规划:

倒计时100天:2023年9月—12月

复习时间

45分钟/天

复习内容

(1)根据大纲,了解新题型真题的出题方向。
(2)通过大量的真题练习,了解新题型的考查方式和题目的难易度,在实战中熟练掌握新题型做题技巧、解题方法和思路,进而提 高解题速度和正确率。

复习资料

《考研英语(一)真题超详解(冲刺版)》(文都集团出品)

2024考研英语大纲发布在即,以上就是文都集团为考研路上的学子们总结出的倒计时100天应对考研英语(一)新题型的针对性复习策略。

最后,文都考研预祝所有考生能够进入理想院校,早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