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我校拟招收各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412名(含推荐免试、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考试),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我校。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按教育部、省招办、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缴费以及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注:网报时“单独考试计划”考生务必按照下列说明选择:

招生单位选择:107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考试方式选择:23 单独考试

报考点选择:61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网上确认

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网上确认具体时间请查阅所选报考点公告。网报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报考点的考生,网上确认时间和地点请查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3.考试时间

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初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在12月25日进行(上午8:30-11:30);复试时间:一般在3月底至4月初,具体时间请留意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发布的招生计划将依据我校实际接收推免生情况,在复试录取时会做相应调整,相关政策最终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13.本章程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专业目录

详情见官网

原标题:2024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章程

来源:https://yz.nwsuaf.edu.cn/zsxx/ssszs/48455c6d890f41328cb42210a57bb52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