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没为自己的梦想充过电了?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囤积日常生活的刚性消耗品之外,也不要忘记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养,满足一下随着年龄和阅历而不断增长的精神需求。

今年“双十一”,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学子实现自我提升和成长,文都教育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考研知识狂欢派对,让大家能够以超高性价比将心仪的精品好课收入囊中——11月1日至11月13日期间,精品课程最 低9折起,慧学课程最 高优惠1985元。值得注意的是,11月10日晚19点,文都教育还将为大家带来“文都双11 后惠无期”活动直播,更有诸多惊喜福利等你解锁!

 

尽享折上折 低价好课等你来薅

本次活动优惠力度大、课程种类多。11月1日至13日,购买“慧学”系列考研课程产品也可享受超值优惠。如果想要报名慧学B/C产品,同学仅需预付500元即可在标准收费基础上享受1985元双十一优惠,预付200元则即可享受1211元双十一优惠。当然,报名慧学A计划课程产品也可享受超值福利——报名全科课程最 高可立减500元,报名公共课单科、双科、三科、专业课班课,最 高可立减200元。

考虑到24年考研学子的实际需求,文都教育旗下复试类课程的活动力度也同样不容小觑——报名慧学/复试集训营标准班、加强班可立减800元,报名慧学/复试集训营协议班、协议加强班可立减1800元,往期学员更可在此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此外,活动期间集训营产品全科课程95折,公职类全系列产品9折、两人团报再各自立减500元。

 

惊喜放不停 超多好礼等你解锁

你以为前面的活动就是全部了?NO NO NO,11月10日的直播才是重头戏!

直播当晚,文都教育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超乎想象的考研狂欢派对,送出超多惊喜“壕”礼,让你一次薅个够。期间,将会在直播间内进行四轮抽奖,随机抽取70+位同学送出代步平衡车、SKG按摩仪、慧学B/C“半价购”资格、多功能笔记本以及考研倒计时日历。什么?担心自己运气不够好?没关系,直播还特别了设立N个幸运奖,为大家送出价值200元的研路好运红包,简直不能更贴心!除上述奖品外,邀请好友参与直播,还有机会赢取最 高88元的现金红包。还不快去“文都教育”公众号扫描海报二维码预约直播,这个羊毛你确定不来薅?

 

你们专心复习,我们专心服务。文都教育 “双十一”购课狂欢,为爱学习、更懂省钱的你提供多项优惠福利,强力师资天团、前沿OMO体系、拔尖教研体系、细致学管服务多重护航,为备考加油助力。这个双十一,好课好价一网打尽,你还等什么,赶快去拿下自己种草许久的心仪好课吧!